澜觥

杂食无差be爱好者😢


穿破牢笼 向往自由的风

无畏前路重重 有恃无恐


化蝶破蛹 拨散迷雾重重

无悔只为天虹 从一而终


缘起甲板下波涛汹涌

快门后记下你温柔笑容

一双秋水瞳 一瞥一忽悸动

唯你身侧是我渴求最后坟垄


破译密码千万种

身系刀枪剑戟凶


月色朦胧 无人处轻叩掌心

将爱意互诉到夜穷


红白玫瑰交融


琴声彻夜何来听众

局终后独留我孑然茕茕


何人歌颂?


伪装面具下生死从容

唯你替我挡下非议群攻

赌局如人生   信仰心中奉

你似晨曦暖阳释我冰雪消融


我们已灵犀相通

眼神碰不言即懂


情深意重 廿五次烟火声声

放肆歌舞后再相拥


回忆浇灌余生


故人处幽兰香正浓

楼空后唯剩我千疮百孔


此情可诵?


原以为海清河晏你与我共

原来是我妄想 此情有始无终


愿你百岁无恙 过往皆成风

蝶起时便是我化你梦中


杯酒祭旧友裘庄又一寒冬

谅谁言不由衷 身陨不得善终


提笔悼念珍重 他年再相逢

代我(你)看来日浩瀚青空


————————♡——————

图源网络,最近陷入裘庄太深了,激情为玉梦写下了一小段歌词,小白文笔,欢迎提出善意的指正❤️


(原本还想了一个名:欲梦玉梦余梦狱梦🐒


评论(20)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